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天信投顾收评:反弹继续 结构性修复为主

  • 发布时间:2015-09-11 15:38: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大盘周五再洗上演过上车行情,早上在美股上涨的刺激洗,大盘也逐步走高,其中迪士尼云计算大数据等板块比较活跃,一度刺激了市场的活跃度。但是,午后大盘一度下挫,在上海板块的带动下,股指一度翻红,无奈周末效应加上量能不济,最后半小时再次震荡,股指最终勉强收红。

  热点来看,市场在阅兵后走势较为强势,尤其是前期超跌的小盘股,政策扶持的大数据板块中的龙头300245天玑科技更是涨幅超过40%,而有政策预期的新疆板块以及行业利好的迪士尼板块,也是节节高升,成为本周的热点。

  对于后市,天信投资陈文捷认为,市场经历了七月和八月的暴涨暴跌,九月份将会重新回归理性,一些业绩较好并且有政策预增的个股,将是后市反弹的主力,但反弹很难再现七月份千股涨停的画面,而是局面结构性的反弹为主,修复前期暴跌格局,进入管理层的慢牛行情。下周,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亚运会为主的体育板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