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场内货币增速显著 南方理财金H业绩独秀

  • 发布时间:2015-09-11 11:52:2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6月中旬以来,场内货币基金扩容,其中南方理财金H规模已增至77亿元(截至9月2日),增长了十倍,且表现尤为抢眼。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2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2.6532%,在上交所7只交易型货币基金中排名前列。

  理财专家建议,此时闲置资金若投资场内货币基金,不仅可以获取收益,还将有很好的流动性和便捷性。举个例子,假若你上周在小长假9月2日15时前买入理财金H,那么就可享受9月2日当天及9月3日到6日连续4天非交易日的货币基金收益了。

  此外,货币基金也是良好的避险工具。如南方理财金H(交易代码:511810),不仅支持交易时间内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计息,当天卖出资金可用,同时全国还有多达64家券商实行免佣优惠,很方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