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富沙磁实业中秋送月饼

  • 发布时间:2015-09-11 11:31:3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8日,重庆国富沙磁实业有限公司为回馈国富·沙磁巷广大一线的建设者们,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时,举办了“送温暖·送月饼”活动,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国富·沙磁巷”一线建设者的亲切关怀。

  当天上午,活动在磁器口沙磁大道举行,重庆国富实业相关领导,公司中秋慰问小组以及广大施工方建设者们参与了活动。国富·沙磁巷项目总经理谯忠伦表示,此次活动将向国富·沙磁巷四大建设集团的全部建设者们分发中秋月饼礼盒,并且,中秋礼盒中还有机会通过礼品券刮刮奖的方式抽取国富·沙磁巷的置业基金券。

  国富·沙磁巷位居磁器口古镇东侧,占地面积约88亩、总建筑体量约51万平方米,包含沙磁文化广场、沙磁学灯(规划中)等多个业态与设施。作为磁器口4倍扩容、沙磁文化产业带内的重点项目,将建设成为一个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重庆晚报记者 林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