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洲议会以压倒性优势通过配额制难民安置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欧洲议会今天压倒性通过欧洲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容克提出的紧急难民安置计划,纾解欧盟边境国家面对涌入大批难民潮的沉重负担。

  欧洲议会议员同时呼吁召开国际会议,汇集欧盟和联合国、美国和阿拉伯国家,致力终止自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爆发的最严重危机。涌入欧盟的难民大多数来自叙利亚。

  欧洲议会议员投票支持容克所提,收容希腊、匈牙利和意大利三地16万名寻求庇护者的方案,也赞成成立有约束力配额的永久机制,因应未来紧急情况。

  欧洲议会以432票赞成对142票反对、57票弃权的结果,通过此一没有约束力的决议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