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外长认为打击“伊斯兰国”武装不应有双重标准

  • 发布时间:2015-09-11 07:4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刚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0日表示,国际社会联合打击“伊斯兰国”极端武装应避免双重标准。

  针对西方媒体所谓俄罗斯正在叙利亚进行大规模军事部署的报道,拉夫罗夫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俄军方人员在叙利亚已存在多年,他们主要培训叙利亚军人使用从俄采购的武器装备。俄方会继续帮助叙政府军掌握这些武器装备,用于反恐斗争。

  拉夫罗夫强调,俄方除了按照现有合同派运输机运送军用装备给叙利亚外,还提供了人道主义援助。

  他说,联合所有国际力量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恐怖主义势力是可行的,但是必须建立在拒绝双重标准和遵守国际法的基础上。联合国安理会应该在此过程中发挥主要协调作用。

  拉夫罗夫指出,除了叙利亚,俄罗斯在中东地区还帮助伊拉克等国打击恐怖主义势力,且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记者吴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