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家装电气与智能化合作联盟”推广会在红星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11 06:36: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9日下午,中国家装电气与智能化合作联盟华东区首场“家庭基础布线设计”专业培训推广会,在南京红星美凯龙卡子门商场举行。南京室内学会会长高祥生、中国家装电气与智能化合作联盟秘书长雷杰欣、长三角精英设计圈召集人王燕、中国航空规划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电气设计主任工程师刘叶语等嘉宾出席此次会议。同时,长三角精英设计圈全程协办并参与,现场近百位精英设计师与家装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智能家电与家居智能化的兴起,在家居“互联网+”的浪潮下,家庭装修不仅要考虑使用的安全性,更要兼顾运用环境的可持续发展。经济、实用、灵活、高效、人性化的设计,是未来家庭布线的主流趋势,也是联盟一直致力倡导的家居布线理念。而面对家装行业长期存在的标准化缺失、施工水平参差不齐,一个一步到位的家庭基础布线平台,将能帮助设计师和消费者完整而清晰地实现家用电气需求,打造科学而系统的高品质家庭生活环境。

  此次推广会的主办方中国家装电气与智能化合作联盟同长三角精英设计圈强强联合,实现专业基础优势嫁接,成功推进家装电气产业与专业应用领域的技术融合,对未来家装专业化分工将起到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花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