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借举办达沃斯招商引资80多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9-10 17:2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蔡拥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利用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之机,大连市主动出击招商引资,并于9日集中签约13个项目,投资总额约81.4亿美元,其中境外投资约34亿美元。

  据介绍,这些项目涉及金融、先进制造、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投资方涉及美国、英国、意大利、波兰、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项目包括:7家公司合作建设的大连创新金融交易服务中心项目,大连跨境电子商务总部基地项目,大连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项目,日医学馆养老服务项目,TDK财务共享中心项目,健坤国际城项目,以及在原有投资基础上增资扩资的固特异、辉瑞制药等。

  夏季达沃斯论坛举办期间有众多商界领袖云集,大连市从年初开始主动出击,重点攻关,取得了这些成果。据介绍,大连市在论坛举行期间会继续推进招商工作,还为参会代表安排了“IT产业游”和“国家级新区——大连金普新区产业游”两条产业游线路,吸引与会代表了解、关注大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