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九”武汉楼市低开 汉口中心区新房均价跌千余元

  • 发布时间:2015-09-10 15:18:00  来源:荆楚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亿房网统计,“金九”首周恰逢小长假,武汉楼市并没有迎来火爆的局面,一改前几个月坚挺的局面,供需双双明显下滑,新建商品住宅成交跌至3000套下方,环比成交锐减36.1%,汉口中心区均价大幅下挫1364.93元/平方米。不过,与去年同期相比,主城区成交势头依然可观,同比仍有47.6%的明显增长。

  这一周,主城区各片区销量均有下滑,以汉口中心区、二七后湖片、武昌中心区、青山片、南湖片和汉阳中心区销量减少最为明显。

  亿房网分析师认为,据统计,主要因武汉中心城区高端住宅成交量大幅减少,20000元/平米以上高端住宅成交量仅13套,环比锐减85.3%。超过144平方米的豪宅,上周主城区仅成交102套。6、7月份为豪宅成交高峰期,8月以来成交量一直处于低位。下半年股市一直处于大幅震荡阶段,不少资金被套牢,这也对豪宅产品的成交有影响。

  市场人士分析,作为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市场促销活动力度也有所扩大,加上目前贷款利率已跌至历史最低点,公积金贷款政策改变等利好,未来武汉楼市的成交量依然很可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