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分享阅兵见闻 更好服务用户

  • 发布时间:2015-09-10 15:32:01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3日,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首届道德模范,燃气职工徐辉有幸受邀赴京现场参加了阅兵仪式。归来后,他向记者分享了此次进京的所见所感。

  9月2日早上8时,我登上了开往北京的列车,入住指定宾馆北京海淀区五棵松路鸿府大厦,同时,入住的还有全国其他省市的劳模。下午5时,中央文明办联络员向我们发放了邀请函和会议指南。我一看,我的位置在广场旗杆西侧临时观礼台1区,迫不及待地把邀请函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因为点赞的人多,我太激动。3日6点15分我们乘车出发。一上观礼台,大家就忙着留影。阅兵式上,10个徒步方队分别代表着抗战时期10支英雄部队,他们在将军的带领下,以战斗序列通过主席台,步伐整齐、铿锵有力、保持高昂的战斗气概,给人以震撼的力量。

  看过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方队又依次登场,有84%的武器装备是第一次亮相。在现场,我为国家的日益强大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祖国的繁荣昌盛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发展的成果。只有祖国的和平发展,我们才能有安稳幸福的生活,我们才能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安心工作。所以,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日精神,振奋精神,以忘我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努力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服务好广大燃气用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