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投资者不买账:新品发布后股价仍收跌

  • 发布时间:2015-09-10 11:32: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信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路透9日报道,苹果公司发布一款新型电视机顶盒,可以对语音命令作出反应;同时还有新iPhone手机面世,可感知手指触摸的压力。不过这次的新元素让许多社交媒体评论人士和投资者颇感失望。

  新款6S和6S Plus手机的尺寸和前一代版本一样,但拍照功能更强,芯片速度也更快,同时增添了新的颜色以及对可感知触摸力量的“3D触摸(3D Touch)”功能。

  在数以千计的分析师、记者和不断欢呼的公司员工面前,苹果执行长库克(Tim Cook)还将一位微软(MSFT.O)的高管请上台,来说明新款大尺寸iPad Pro适于商务使用的各种优点。

  当日苹果股价收低1.9%报110.15美元,复制了近期公司推出新产品后的惯常走势,但同时也反映出,甚为关键的假日购物季即将到来,而公司却缺乏能够引爆营收的创新产品。

  BTIG Research的数据显示,过去三年,苹果股价在iPhone发布当日的平均跌幅为0.4%。

  推特用户似乎对改进后的Apple TV印象最深。这个一直被苹果称为“业余爱好”的产品有了自己的应用商店,而且支持苹果的数字辅助功能Siri。

  鲜有人称赞新款iPad,一些人认为这款iPad尺寸过大,而且和微软的Surface以及新推出的iPhone很像。

  苹果在一年前推出大屏iPhone,带动销售额激增,苹果最近一个季度的营收较上年同期猛增32.5%。

  “苹果已越来越难以超越自己,”TECHnalysis Research的分析师Bob O'Donnell说。苹果股价在过去一年累计上涨近12%,但在过去三个月中下跌了14%左右。

  Moor Insights &Strategy的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说,幸运的是,大多数消费者两年就会更换一次手机,这意味着苹果仍有望取得大量销售。 (信莲)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