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摩力挺苹果股价 目标价155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8-08 09:0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间消息,周四发布研究报告,称近期的股价下跌给投资者带来了买入机会。

  苹果股价在2015年初为111美元,而目前约为115美元。今年2月,苹果股价曾创下历史最高点134美元。本周三,美银美林发布研究报告,将苹果的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并认为苹果的中国市场销售将减速。这份报告令苹果股价再受打击。

  不过,在周四的报告中,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发表了不同的观点。报告称:

  对于任何股价下跌,我们都将成为买入者。基于我们预计的iPhone销量和毛利率,苹果股价将有上涨空间。我们并不认为,当前的情况类似于2012年,因为:1)在进入下一代iPhone周期时,毛利率正在提升(而不是恶化);2)较低的机构持有率;3)相对Android手机有竞争力的产品线,以及更具 粘性的生态系统;4)更强劲的产品和服务发展路线路。

  关于中国市场销售减速的问题,摩根士丹利表示,投资者的担忧被过分夸大。尽管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遭遇一定的阻力,但数据表明,中国市场高端智能手机的销售仍将继续增长。

  根据摩根士丹利预测的基本场景,苹果的目标股价为155美元。(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