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星光守护”银月饼套装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9-10 11:31:39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买金银,到农行。农行“传世之宝”系列实物贵金属因做工精良、寓意美好、种类多样、款式新颖、价格优惠、品质有保证,一直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据悉,针对中秋市场,农行隆重推出了“星光守护”银月饼系列套装,该产品是农行独家发行、中钞长城公司设计生产的工艺类主题性贵金属产品,创新性地采用“金+银”主材、“黄水晶+红玛瑙”辅材、“星+月”形象设计、“嫦娥+玉兔”文化符号,工艺精湛、创意丰富、实用性强,是中秋馈赠首选。

  【金色玉兔,青春永驻】相传嫦娥仙子身边的玉兔,拿着一根玉杵,跪地捣药,服用了此药便可以长生成仙。此款玉兔黄金挂件,3D硬金铸造,佩戴效果时尚,象征青春永驻。

  【魁星点斗,文曲下凡】两颗星星串成手串给孩子佩戴,寓意学业有成,金榜题名;男士佩戴寓意事业有成,平步青云。

  【五福临门,情溢人间】“福、禄、寿、喜、财”五颗星星串成手串或配饰,女士佩戴象征五福齐聚、家庭幸福;男士佩戴寓意天官赐福、官运亨通、长寿绵延、开门见喜、财源滚滚。

  【最美时刻,星光守护】星光守护是北斗七星在天空中闪闪发亮,交相辉映的星象。古代帝王看到,预示着国运昌盛,天下太平;百姓看到预示家庭和睦、来年五谷丰登;学子看到预示着金榜题名、事业有成。“星光守护”也是事情或是境界达到圆满的状态。

  据了解,目前“星光守护”产品在农行的各大网点有售,每套全国统一的首发优惠价格是1188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