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份江西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总体微涨

  • 发布时间:2015-09-10 09:33:20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见习记者 吴云辉 记者 万晓霞)日前记者获悉,8月份全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受猪肉、蔬菜价格上涨影响,总体呈微涨态势。

  监测数据显示:省内原粮、成品粮价格稳定,桶装食用油价格略涨。8月31日全省早籼稻维持在最低收购保护价135元/50公斤,稳定了今年的新早籼稻上市收购价,让种粮农民吃了定心丸;生猪收购价格涨幅收窄,鲜猪肉价格略有涨跌。我省的生猪养殖业已全部进入高盈利阶段,每头生猪出栏利润超过600元;活禽价格基本稳定、禽蛋价格有所回升;鲜牛肉价格略涨,鱼类价格有所上扬;蔬菜价格涨多跌少,部分品种涨跌幅较大。8月31日列入监测目录的14种蔬菜价格月环比8升5降1平,青椒、青尖椒、西红柿、黄瓜、胡萝卜、茄子、冬瓜、黄芽白价格上涨;水果价格涨跌互现。居民用瓶装液化气价格略有回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