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投资者可网上众筹实体店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29:35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范春兰)昨日,华中地区首家专注于实体店铺投融资的股权众筹网络服务平台——爱玖投正式宣布首发上线。爱玖投的上线不仅丰富了华中地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也推动了华中众筹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股权众筹是互联网金融的一个细分市场,也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一部分。股权众筹是公司出让一定比例的股份,面向普通投资者,投资者通过出资入股公司,获得未来收益。实体店铺的股权众筹也是出让实体店的股权获得投资。

  据悉,爱玖投在通过互联网、移动平台集聚各方资源,跨界融合,一方面帮助店铺融资方快速融资开分店,解决传统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另一方面也致力于帮助投资人找到优质项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私募基金的操作对于普通人来说过于复杂,而且所投资的项目金额普遍较大,而爱玖投专注于草根投资人,倡导的股权式众筹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种模式,可以填补小额股权众筹的空白,为投资人和融资人双方带来更大的实惠。

  发布会上,以“聚焦互联网 论道大金融”为主题的2015互联网金融(武汉)高峰论坛同时开幕。包括央视证券财经频道经济学家、湖北总商会、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以及国基控股、赢华投资等金融企业的业内专家300余人同台“论剑”。

  本次论坛主办方湖北玖玖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湖北地区最具规模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玖玖金融采用线上线下兼容的O2O模式,目前网点已覆盖武汉多个核心商圈。今年,该公司网点还实现了由中心城区向新城区扩大的布局构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