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云缴费 500项基础缴费服务便民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29:3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杜钺)昨日,记者从光大武汉分行获悉,截至6月末,光大云缴费平台已可以向客户提供包括水、电、燃气费等生活缴费在内的500项基础便民缴费服务,覆盖29个省、270个城市,服务人数达3亿,合作伙伴100多家,其中重要合作伙伴支付宝及微信客户较年初增幅超过200%,上半年中间收入同比增幅近150%。

  光大银行自2008年开始打造中国最大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作为当前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光大云缴费以其兼具开放性、便捷性、延展性的金融平台服务新模式,已经融入普通寻常百姓之家。从启动网络缴费项目到缴费业务达500项,光大银行云缴费经历了六年的发展。2009年3月,第一家第三方支付合作伙伴支付宝上线;2011年7月,第一家POS合作伙伴拉卡拉上线;2011年9月,第一家同业机构合作伙伴东亚银行上线;2014年10月,光大网络缴费升级为“云缴费”;2015年6月,云缴费与微信合作推出微信生活缴费服务,融入微信社交属性,快速直达用户触点,帮助用户更加方便快捷地享受移动生活+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