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推京东白条信用卡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52: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日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宣布与京东金融合作推出“中信白条联名信用卡”,因为通体白色,简称“小白卡”。

  据了解,该卡用户可以享受白条和信用卡的双重服务,因此免息期超长,最长达到80天。记者根据此前测算,由于京东白条可以使用信用卡偿还,且有30天免息期,因此配合免息期最长的信用卡使用最多可以实现86天免息期。

  此外,这个卡还增加了互联网社交功能,用户扫描小白卡背面的二维码,进入京东金融的互动社区,可以领取不同时段、不同类型的红包,涉及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各个方面。

  据介绍,未来,小白卡还会通过京东众筹平台对白色卡面进行专属权益打造,注入社交、分享、个性等定制特征,把静态的信用卡变成动态的流量入口。

  今年7月,央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鼓励从业机构相互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支持各类金融机构与互联网企业开展合作,建立良好的互联网金融生态环境和产业链。在此背景下,中信银行和京东金融基于互联网思维建立创新合作模式,将金融信用与商业信用有机融合,为用户搭建新型消费金融服务体系。

  对于此次携手京东金融创新“互联网+”,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吕天贵表示,“互联网企业具有强大的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银行与互联网企业展开合作是大势所趋”。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一场由互联网引领的信用卡革命正在悄然发生,率先合作的商业银行和互联网企业有望开启新的盈利模式。

  事实上,互联网金融的蓬勃发展给了银行信用卡带来跨越式发展的机会。根据中信银行日前发布的2015年半年报,信用卡累计发卡2707.61万张,新增发卡248.02万张,同比增长47.61%;信用卡交易量3816.10亿元,同比增长44.12%;实现信用卡业务收入87.31亿元,同比增长45.24%;分期业务保持快速增长,交易金额同比增长108.60%,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3.93%。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