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金融支持广场舞大赛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52: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马文婷)记者日前从2015年全国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信银行作为大赛支持单位,将给参赛中老年人提供金融与非金融支持。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常戈在发布会上透露,中信银行从2011年推出全国首张面对中老年客户的幸福年华卡,目前有金卡、白金卡、黑金卡三种。自2011年发卡至今,中信银行累计服务了160万老年客户。

  据悉,幸福年华卡不仅包含储蓄、理财、基金、保险等管理资产的功能,还定期推出专属理财产品,并附加了专家预约、贵宾登机等多项增值服务。此外,中信银行还于2013、2014年先后组织了两届全国中信银行客户广场舞大赛,第三届目前正在进行中。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