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爱奇艺移动端月度用户量破2亿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吴佳珅)根据最新艾瑞mUserTracker数据显示,2015年7月,爱奇艺月度覆盖用户达2.19亿,月用户量位居中国移动互联网第四,仅次于微信、QQ和淘宝。在使用时长方面,爱奇艺月度总有效使用时间达到18.16亿小时,仅次于微信和QQ。

  数据表明,视频已经成为与社交和电商并列的三大移动门户之一。在视频领域,爱奇艺不仅囊括了包括日均用户、月度用户、日均时长和月度时长等几乎所有数据的第一,更保持了极高的增长率、逐步提升行业集中度。

  根据艾瑞数据显示,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为761.6亿元,同比增长111.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