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众信旅游与263移动通信联手推全球漫游通信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09 21: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于立霄)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快速增长,为了向出境的中国商旅、旅游客户提供全球漫游通信服务,今天263网络通信公司与众信旅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263移动通信将负责向出境中国游客提供全球漫游通信服务,而众信旅游则利用其自身在国内市场强大的分销、直销能力和品牌影响力,面向中国出境商旅、旅游人群,通过在销售渠道中导入特定的境外漫游通信产品,方便客户境外通信,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众信旅游还将依托263在美国、加拿大华人华裔用户群体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能力,向在北美居留的华人华裔提供旅行和生活服务。

  经常出境旅游的中国游客会发现,在国外公共免费WiFi仅覆盖人口密集地区,旅游景点及公路普及率极低。由于出境游客对当地的陌生感较大,迫切需要依赖网络解决求助、翻译、导航等问题,境外网络通讯成为出境游客必不可少的工具。现如今热衷于发微信朋友圈来分享旅行美景的消费者更是离不开网络通信。一项数据显示,中国出境游客近八成通过手机选择国际漫游。

  据介绍,263国际漫游主要依托于云SIM平台+软SIM技术,用户可通过一个虚拟SIM卡在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设备的App上购买国际数据漫游服务。在整个购买和使用过程中,无需再购卡、换卡,以当地价格在境外上网。

  为满足海内外游客跨境漫游通信的需求,近年来263移动通信整合海内外通信资源和市场资源,目前国际数据漫游服务已经覆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小米、奇酷手机达成合作。

  据悉,263移动通讯是一家互联网模式的全球移动通信运营商,拥有可覆盖全球华人的移动通信虚拟网络和移动通信运营服务能力。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市场异常火爆,2014年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游客源地。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最新数据表明,2014中国出境人次为1.17亿,而2015年预计出境旅游人次将达到1.35亿,同比增长达17%。(完)

众信旅游(00270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