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里巴巴回应股价下跌:让业绩说话

  • 发布时间:2015-09-09 20:3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遥  责任编辑:罗伯特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9日回应其在美股市场的表现时表示,让阿里巴巴的实际业绩说话。

  蔡崇信说,股价不是靠讲故事,股价靠的是业绩。对经济形势的种种评论不会影响我们用实际业绩说话的信心。

  阿里巴巴集团称,媒体关于该集团目前预计第二季度GMV(平台总交易额)增长将在1%到9%区间的中段系误读。截至2015年6月30日,阿里巴巴集团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1152.71亿元(约合185.92亿美元)。

  阿里巴巴于2014年9月在纽交所上市,受多重因素影响,股价近期下行,美股周二报收60.91美元。第二季度阿里巴巴集团营收为202.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返回中国金融信息网首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