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装裤该多长有讲究裤脚切勿堆积在脚面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0:50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同样穿正装,中国男士却经常要面对一个问题,那就是同样的西装穿出来,自己就是没有外国人显得精神。这是为什么呢?事实上,对于男士来说,在穿衣打扮时再也没有比合身更重要的事情了。

  看看上图,你就会明白在选择西装长裤时,到底怎样才算是合身的。中国男士在穿西裤时经常会犯一个错误,就是让裤脚都堆积在脚面上。这会让你看上去不利落且身材比例也会变得较差,如果你认识一位靠谱的裁缝,让他来帮你改改裤长,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千万不要忽略这样的小细节。其实,只要让西裤变短一些,就可以改善你的身材比例,让整个人看上去精神很多。

  当然,裤长也并不是越短越好,其最短长度以盖住脚踝为宜,不然就变成九分裤了。尤其是在出席正式场合时,西装裤的长度以不堆积为宜,九分西裤更适合在逛街时穿着。

  此外,要想将西裤长度调整到最佳状态,一定要找裁缝修改,因为西裤是不太适合拿来卷裤脚的,不像休闲裤可以随意挽起。需要注意的是,在穿休闲裤时,卷起裤脚也要注意尺度,不能太过。(本报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