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用河北”上线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33:2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60多万条信用记录

  本报讯(记者 翟开矿)记者从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官方网站“信用河北”(www.credithebei.gov.cn)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信用河北”网站由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作为河北省发布公共信用信息的重要平台,主要是实现全省公共信用信息的互联共享,为政府部门、社会各界提供企业、个人和其他社会组织的信用信息查询和应用服务,发布信用政策、宣传信用知识,实施信用联合奖惩,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社会环境。

  “信用河北”网站目前已归集来自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国家税务局、省司法厅等11个部门的60多万条信用记录,涉及农民工欠薪、安全生产、食品药品质量、诚信纳税、环境保护等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