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把脉医疗健康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29:4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浙江金控投资管理公司联合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举办了一场以“医疗健康产业”为专题的投融对接会。本次投融对接会由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带队,“深创投”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参加,15家企业的核心高管参加路演。

  浙江金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此次与民生银行联合举办的投融对接会,为今年以来第三次与银行联合开展此类活动,旨在为优质高成长型企业提供一个与资本市场联姻的服务平台,借资本之力,使企业完成创新腾飞梦想,从而推进浙江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投融对接会上,路演企业通过PPT形式生动地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商业模式、发展规划,将自身最好的一面呈现给投资机构。深创投等投资专家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分析评价,并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最终共有7家企业入围。入围的企业具备核心技术强、商业模式独特、增长速度或潜力较大等共性特征。 (陈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