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远大集团面向全球高薪揽才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4:58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基本薪酬、股权激励、项目收益分配!沈阳远大企业集团凭借这三条优厚的待遇政策,将面向全球争抢高端人才,让有能力对企业经营业绩带来关键影响的管理人才和能够为企业带来核心技术的研发人才,聚集在远大,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昨天,沈阳远大企业集团正式发布《高级人才引进管理条例》。

  东北地区急缺高端人才

  日前,有媒体报道,东北三省每年净流出180万人口,虽然后来发改委辟谣说,这个是10年人口净流出的数据,但是,“孔雀东南飞”的事件确实时常发生。

  昨天,远大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曙光表示,整个东北地区都急缺高级人才,远大集团率先发布《高级人才引进管理条例》。

  远大集团将高级人才从高到低依次分为特级、A级、B级、C级,不同等级的高端人才享受对应的待遇政策。

  远大招才薪酬上不封顶

  对于高级人才的待遇,远大集团毫不吝啬,其中薪酬待遇包括基本薪酬、股权激励、项目收益分配等。特级人才的工资待遇不设上限。

  此外,还有其他福利待遇,比如福利住房或购房、住房补贴、单位配车、深造与进修、商业保险等。其中特级人才的住房面积在140平方米以上、配车标准是40万元,还协助解决配偶、子女的落户、工作、入学等问题。

  专家建议建人才储备池

  对于远大集团出台的《高级人才引进管理条例》,来自于不同领域的多位专家都提出了相关建议。

  辽宁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邵剑兵认为,远大集团推出的这个条例,体现了社会责任,吸引外来高端人才落户生根,本身就是企业对当地经济的反哺。沈阳天一智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明则表示,远大集团给国内同类的高端科技企业引进人才打了样板。辽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赵兴元建议,远大集团建立人才储备池,把引进人才的平台做的更广阔、更厚重。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谷丽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