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省“铭记历史·圆梦中华”红色旅游万里行主题活动在左权麻田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09 06:33:3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铭记历史·圆梦中华”全国红色旅游万里行主题活动山西省分会场启动仪式近日在晋中市左权麻田八路军总部纪念馆举行。山西省旅游局、晋中市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以多种形式引导、鼓励游客走进红色旅游景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促进红色旅游发展,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其间,将组织红色旅游景区、优秀讲解员、党史专家学者,走进景区、社区、校园等单位,开展红色旅游宣讲活动。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

  仪海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