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易邮箱大师发起职场联盟

  • 发布时间:2015-09-09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网易邮箱大师联合1号店、赤兔、优步、航旅纵横、蜻蜓FM、携程、友宝、有道云笔记、智联招聘、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等10家与白领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优秀APP,共同宣布成立职场联盟,旨在为职场人在衣食住行以及移动办公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加班日益频繁的职场人士提升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

  在职场联盟成立之际,网易邮箱大师发布了《中国白领加班状况白皮书》,白皮书显示,加班已经成为白领最常见的工作状态,工作日和周末分别有6成和4成职场人士存在加班状况。

  作为一款适合移动办公的手机邮箱客户端,网易邮箱官方APP网易邮箱大师庞大的用户群中,绝大多数是白领人群,“网易邮箱大师上线一年,安装量超过8900万,并仍以迅猛的速度持续增长。”网易邮箱大师产品总监刘乾发表示:“网易邮箱大师是一款与职场人零距离的APP产品,我们非常关注职场人的生存状态。”根据网易邮箱的统计,用户使用电子邮箱75%以上用途是用来处理工作,而网易邮箱近8亿用户中,企事业单位员工占比达80%,因此,根据网易邮箱的大数据,可以较为详尽地了解中国白领的工作形态。为此,网易邮箱大师通过2个月的努力,呈现了《中国白领加班状况白皮书》。

  通过这本白皮书,网易邮箱大师发现,职场人的加班频率高,强度大,生存状况紧绷。因此,网易邮箱大师发起倡议,呼吁社会更多地关注职场人。(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