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投入专项资金启动标准化职场建设

  • 发布时间:2015-08-05 15:32:45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为迎接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司庆的到来,自2015年3月起,新华保险投入数千万元专项资金,正式启动全系统营销职场标准化建设工作。

  规范整洁、布局有序的办公职场是企业的品牌名片与形象窗口,更是客户体验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历经20年的发展壮大,新华保险成长为年保费收入千亿平台的A+H股上市金融企业,位列国内寿险行业三甲、福布斯世界500强第308位。在业务规模迈上新平台的同时,打造基层机构与公司市场地位相匹配的职场环境被列为2015年重点工作项目。为了优化资源的使用效果,新华保险在今年3月由总分公司联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开展全系统内的职场调研与评级工作,历时三个月形成符合机构实际情况的营销职场标准化建设方案。该方案计划投入专项资金数千万元,于2015-2017年共计完成千家职场标准化建设,在现有机构职场面积超标整改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实现营销职场全面过渡到标准化职场,使全系统一千多家营销职场全部达到形象统一、布置规范、干净整洁,以优质的软硬件职场环境支持业务发展。

  职场标准化建设方案覆盖了选址、面积、布局、装修、配置、形象、管理等七个方面规范管理,由总公司统一标准,分支机构按要求上报方案然后实施。截止到发稿日,包括山西阳泉、重庆长寿、佛山禅城、河南禹州、湖北鄂州在内的约200家支公司职场已焕然一新,当地业务人员表示“新的办公职场配备了更加先进的办公设施与数字化工具,工作变得简单轻松了,邀请客户都感觉更有范儿了!”

  在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之际,新华保险全国范围内的1000家职场会焕然一新,新华保险员工将拥有更加完善、全面的条件与工具为客户带来舒适的用户体验,这也是新华保险始终不遗余力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具体体现。 孙培荣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