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孙含晖晋升总裁不到半年离职

  • 发布时间:2015-09-08 14:29:3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昨日,去哪儿网宣布,再次加速组织架构改组,全面推进扁平化。此次去哪儿网的改组涉及全公司,目标是把公司各个团队都尽可能推到业务一线面对市场,参与竞争。同时,注意到,与上述消息一起披露的还有,新晋CEO不到半年的去哪儿网总裁孙含晖的离职消息。

  去哪儿方面称,“总裁孙含晖因个人原因将于今日(9月7日)离职,展开全新的创业投资事业。孙含晖将继续担任去哪儿网高级战略顾问,帮助去哪儿网的业务发展和战略投资。”

  贴近去哪儿方面消息人士对记者爆料,上述消息以内部邮件的形式,已经告知去哪儿网员工。

  据了解,孙含晖于2010年1月加入去哪儿网,出任首席财务官。五年来,他建立了财务、法务以及内审等多个专业化团队,帮助去哪儿网于2011获得百度3亿美元投资,并于2013年在美国成功上市。今年4月,孙含晖从CFO晋升为去哪儿网总裁。夏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