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哪儿网原总裁孙含晖离职 从事创业投资事业

  • 发布时间:2015-09-08 08: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9月7日,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QUNA.NASDAQ)宣布,再次加速组织架构改组,推进扁平化。

  其中,去哪儿网将技术部/支付中心等部门组成旅游SAAS平台事业群,吴永强将担任旅游SAAS平台事业群CEO、集团执行副总裁,不再担任公司CTO。

  酒店事业部则升级为高星酒店及海外业务事业群,去哪儿网将对目前占酒店营收30%的高星酒店业务加大投入力度。彭笑玫将担任高星酒店及海外业务事业群CEO、集团执行副总裁,不再担任公司COO。

  改组后,去哪儿网的各大事业群将拥有更大的权限。过去,去哪儿网的事业群具备独立的人事功能,现在所有的投资功能都开放给了它们。“这样,各事业群团队除了业务手段以外,更增加以投资并购的手段来发展自己的业务。”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庄辰超指出。

  经董事会批准,去哪儿网还可以将部分新业务/事业部引入外部投资者,让团队更有创业的激情和动力。

  9月7日,去哪儿网宣布晋升目的地事业部CEO张强为目的地事业群CEO、集团执行副总裁。

  张强加入去哪儿网不到两年,帮助公司建立了强大的地面团队,签约数十万家酒店,铺设了近万人的地面推广兼职网络。

  值得注意的是,去哪儿网总裁孙含晖因个人原因将于9月7日离职,从事创业投资事业。孙含晖将继续担任去哪儿网高级战略顾问,帮助去哪儿网的业务发展和战略投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