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豪牵手支付宝喜迎中国客

  • 发布时间:2015-09-08 11:36:29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虽然中国手机与社交媒体使用率不断攀升,但是移动客户端还不能办理酒店服务,为此,万豪国际集团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7日宣布,万豪旗下品牌酒店和度假酒店将接入支付宝。

  通过与中国最大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蚂蚁金服合作,酒店客人在前台办理退房手续时,可以扫描二维码或条形码进行支付,这个创新的支付选项使得客人可以更快地完成退房手续。

  据了解,万豪国际集团将首先在大中华区旗下10家酒店率先接入支付宝,并计划到2016年中时扩展至中国及亚洲地区所有酒店,然后到2016年底时,在亚洲以外主要市场的酒店也陆续接入支付宝。

  “据统计2021年中国将成为美国最大客源国,同时各国都在摩拳擦掌迎接中国游客。此次牵手支付宝,万豪在为客人提供卓越体验和个性化服务方面将超越酒店层面,进一步满足旅客需求,令其他国际酒店品牌不能企及。”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说。

  蚂蚁金服国际事业部总裁彭翼捷表示:“决定与万豪合作,我们看重的是其在亚洲及全球扩展的宏图大计及品牌知名度,这与支付宝相得益彰。”支付宝将紧跟中国游客出境游的脚步,优先覆盖游客最常去的东南亚地区,随后欧洲和美洲的相关服务也将陆续上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