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下令突击检查俄中央军区 部队进入战备状态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莫斯科9月7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宣布,对俄中央军区进行突击检查。

  绍伊古当天在俄国家防御指挥中心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介绍称,此次检查是按俄总统兼武装力量最高统帅普京的命令进行的。

  绍伊古称,根据普京的命令,俄中央军区部队、部分其他军区的空军、空降兵部队及航空运输部队于莫斯科时间7日9时30分起进入全面战备状态,此次战备状态将持续至本月12日。

  绍伊古表示,为检阅中央军区战备状态,检查期间该军区相关部队将举行多场演习。

  绍伊古说,已责成相关部门将突击检查的消息通知外国驻俄使馆武官。

  此外,绍伊古说,根据普京命令,俄卫生部、农业部、工贸部、新西伯利亚州政府等部分联邦政府部门和地方政府也在突击检查之列,目的是检验这些部门的战时任务准备情况。

  这是俄军近期进行的第3次战备检查。今年3月和5月,俄军方已对西部军区和中央军区空军、防空部队进行了突击战备检查。

  俄罗斯中央军区总部设在叶卡捷琳堡,是俄军辖区面积最大、实力最强的军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