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湖北总队恩施支队 军事任务中深化主题教育

  • 发布时间:2015-09-01 01:31: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赵小云 吕鹏)武警湖北总队恩施支队坚持把主题教育渗透到遂行多样化任务中,坚定官兵听党指挥的理想信念,锻造“能打仗、打胜仗”的本领,培育官兵血性虎气。

  这个支队始终把遂行多样化任务实践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平台和生动教材,把课堂教育和岗位实践相结合,把思想铸魂和任务检验相结合,拓宽主题教育渠道,深化主题教育效果。该支队灵活教育方式,将主题教育从课堂搬到执勤处突、抢险救灾一线。今年以来,支队先后圆满完成50多起押解、押运勤务和多起中央领导警卫勤务,支队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领官兵出色完成了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