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外交部说俄从不隐瞒向叙利亚提供军事装备

  • 发布时间:2015-09-07 22:1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莫斯科9月7日电(记者温馨)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7日表示,俄罗斯从不隐瞒向叙利亚当局提供军事装备,帮助其打击恐怖主义。

  塔斯社援引扎哈罗娃的话说,俄外长拉夫罗夫日前与美国国务卿克里通话时讨论了提高在叙利亚打击国际恐怖主义效率的可能性。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多次呼吁“国际联盟”在联合国主持下与叙利亚政府合作,因为叙利亚政府军是打击“伊斯兰国”和其他恐怖分子最积极的力量。

  扎哈罗娃还说,拉夫罗夫同时提醒克里,俄总统普京日前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曾评论称,俄罗斯参与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还为时尚早。

  美国媒体此前报道,俄罗斯正准备在叙利亚进行大规模军事部署。克里本月5日与拉夫罗夫通电话,对这一报道表示关切,并表示这种行动可能会进一步导致冲突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