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约部队“误袭”阿富汗警察车队致15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09-07 22:0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喀布尔9月7日电(记者冯之磊 赵乙深)阿富汗官员7日说,北约部队6日晚间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的一次行动中“误袭”阿富汗警察车队,致15名阿警察死亡。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富汗国家安全部队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事发时阿富汗缉毒特别警察部队正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南部地区执行任务,北约部队战斗机“误袭”了缉毒警察的8辆汽车,15名警察被炸身亡,另有4名警察受伤。

  赫尔曼德省政府发言人奥马尔·扎瓦克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确有阿富汗警察在袭击中伤亡,但他并未提供具体数字。

  今年7月,北约部队在阿富汗东部洛加尔省“误袭”阿军方一座检查站,导致至少8名阿富汗士兵死亡,5人受伤。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部队2014年底结束在阿富汗的战斗任务,目前仍有近1.3万名军事人员驻留,主要给当地安全部队提供训练和指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