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湾国际汽车广场招商发布会盛大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9-07 15:29:2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7日,宝湾国际汽车生活广场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

  “作为百年央企,宝湾国际有义务更有实力为安徽汽车行业商户提供最优质的平台,为安徽有车族提供便捷的汽车生活。”合肥宝湾国际总经理焦贤才先生在致辞中说,160万方的体量,主城北核心的区位优势和千亿南山集团的实力保障,决定着宝湾国际可以担此重任,而重点工程的定位和兴业万商、繁荣城市的宝湾理念决定着宝湾国际须担此重任。

  合肥宝湾国际副总经理荣海燕的精彩解析赢得了阵阵掌声。“物流驱动商贸、展贸储运电一体、云商服务集成,央企长效运营”是宝湾针对市场瓶颈,打破市场桎梏的实质创新,而距离市中心及传统汽车行业优势市场近距离,将使宝湾成为承接汽车专业市场外迁的上佳选择,双首层临街旺铺,铺铺临街,8000席停车位的产品也是为行业商户量身定制,而这样模式新、距离优、结构好的产品,则是以远低于其他同类市场的价格让利给商户,足见宝湾诚意。

  为了更好更有针对性地服务汽服行业,宝湾国际汽车生活广场在启动之初就与安徽省汽车经销商商会、安徽省工商联汽车用品商会、安徽汽车用品配件委员会及BBS邦驰商学院开展了紧密的合作,广泛聆听商会、商户意见。安徽省工商联汽车用品商会杨会长在致辞中表示:好平台才有好机会,对于饱受老市场经营瓶颈的商户来说,选择宝湾,就是突破。

  宝湾国际,涵盖汽配用品、4S站集群、二手车、平行进口车、终端维保门店、汽车专业改装、车主一站式服务大厅等业态,全方位融聚汽车电商、会展交易、汽车金融保险、汽车俱乐部、商学院培训、商会服务站、财务咨询、法务支持、融资信贷等一体化经营、一站式服务的汽车生活产业群,开创汽车生活新时代。项目所采用的双首层街铺设计,铺铺临街,户户全明,大二层楼顶设计停车位,有效解决二层人气与市场停车瓶颈,目前正团购认筹中。

  林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