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追踪大事件,神秘二维码刷爆省城市民朋友圈

  • 发布时间:2015-09-07 15:29:2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相信很多合肥人的微信朋友圈肯定被一张张神秘的七彩二维码所刷屏了,刷屏的二维码,画面颜色鲜艳,设计感十足,但是画面本身并没有呈现任何信息,让人一看不禁产生众多的疑惑,这股彩色二维码风到底来自何方?

  该活动最精彩的地方,是在不见主人的七色“二维码”陆续亮相,却没有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此事件进行解释,有人说是行为艺术、有人说高富帅求婚的……一时间,七色二维码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

  继七色二维码之后,另一起流动“七彩真人”二维码再度引起人们的好奇。9月5-6日合肥市各大主干道和商圈同时出现了一批七彩真人二维码队伍。他们分别由7个身着彩色服饰的真人、7个手举牌人、7个推广人员所组成。9月5-6日,在合肥的中心城区,包河万达金街、之心城、天鹅湖万达、淮河路步行街、均活跃着流动七彩真人二维码队伍的身影,吸引众多市民的围观、合照和朋友圈刷屏。

  据该次活动的主策划王经理介绍。该活动是瑶海万达广场为庆祝开业倒计时1周年庆典所策划的系列事件营销。自区划调整两年来,瑶海万达已先后被评为全国科普示范城区、全国青年文明社区、全省综治模范区,区内交通便捷,798艺术区、瑶海公园、文化特色街区等如火如荼的旧城改造,这些都将预示着瑶海区即将告别过去。“随着万达广场的开业在即,想通过七彩二维码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使大家重新认识到瑶海其实也有精彩的一面,让大家知道瑶海是一个希望、有活力的城区,每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瑶海城区、为这个城市增添活力与色彩。”作为瑶海万达广场“yao”你出彩系列营销活动的第一站,瑶海万达广场倒计时1周年&MINI缤纷跑活动即将于9月12日强势举办。线上微信也将同步开展缤纷跑游戏,小黄人、万达影城1000元储值卡送不停。广大市民感兴趣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报名参与互动。同时后期瑶海万达广场也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瑶海万达广场近期即将加推滨水御座,90-140㎡轻奢新品,开盘在即,优惠不容错过,67169999。

  万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