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澳大利亚将举行国防会议 谈朝鲜半岛局势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和国防部7日称,外长尹炳世和防长韩民求将访问澳大利亚,11日共同出席在悉尼举行的韩国和澳大利亚外交与国防“2+2”会议。

  尹炳世和韩民求将同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国防部长安德鲁斯就朝鲜半岛安全局势、两国国家安全合作方案进行讨论。会议结束后,两国将共同发表“韩国-澳大利亚安全及防务合作蓝图”。

  两国防长将在会谈上签署“关于韩国和澳大利亚军事教育交流的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免除军事教育费用,提供医疗援助,简化行政程序等。

  韩民求结束访澳行程之后将前往菲律宾,计划于14日会见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并同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举行会谈。

  韩国和澳大利亚2013年7月举行了首届外交与国防“2+2”会议,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