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山市照明产品推介会将在迪拜中东照明展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39: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推动广东省中山市半导体照明产品在阿联酋及海湾地区的推广,促进两地地贸易及投资合作商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山市委员会与中山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0月6日在迪拜世贸中心Hatta G&H厅举办「2015中山市照明产品迪拜推介会」。

  中山拥有成熟的灯具市场,灯具制造业作为中山市的支柱产业,已形成以古镇镇、小榄镇等为首的产业化规模,目前灯具制造企业已超过2万家,同时,古镇镇作为中国的灯饰之都,拥有12000多家灯具制造厂家,已形成完整的产、供、销一体化规模,同时,中山灯饰业的创新发展迅猛,拥有了大批高水平的设计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并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所建立了长期的设计研发合作关系,这些都中山灯具品牌走向海外提供了重要的基础。

  如今,中山生产的灯具产品已远销欧美及中东市场,根据中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数据显示, 2014年下半年,中山市经检验出口的电光源及灯具货物 17399批,货值约 5.7亿美元,从出口目的地来看,欧盟与美国仍为中山灯具最大的两个海外市场,合计占出口总额的42.9%。南美与中东则是增速最快的两个市场,分别增长22.4%与19.5%。

  此次「2015中山市照明产品迪拜推介会」将有二十余家中山市顶尖照明生产厂商出席,采用产品介绍和商务洽谈的形式,期间,中山市照明企业代表将为中东的采购商带来最新的照明产品。

  时 间:2015年10月6日15:30am-18:00pm

  地 点:Hatta G&H Meeting Room, World Trade Center

  地 址:Sheikh Zayed Rd World Trade Center

  获取更多会议信息,请发邮件至 allenliu26@yahoo.com或 cgtc@eim.ae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