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直航迪拜旅游线路受银川市民热捧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29:2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徽)近日,记者走访区内多家旅行社获悉,受假期、价格、直航等因素影响,银川市民对于出游迪拜的热情空前高涨。

  “以前也有迪拜的线路,但价格在一万元以上,且必须从北京或者乌鲁木齐中转,一个月前来报名的游客也就零零散散的不到10来个人,旅行社多以收散客为主,很少自己组团。但这次直航旅游产品推出来的当天,就有游客前来咨询了,特别是9月4日、8日、11日三个初期特价团,价位比较优惠,3天之内就报满了。”宁夏中国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说。

  除了前三班特价团外,随着9月22日逐渐进入古尔邦节、中秋节、及十一长假出行高峰期,迪拜旅游线路价格也逐渐从6000元左右调至7000元左右,旅行社的收客速度才相对放缓。“我对比了几家旅行社的线路和价格,耽误了一两天,没想到跑了两个旅行社去报名,结果都说前几个团已经满员了。现在只能根据个人时间考虑选择后面的团了。”银川市民陈凯对于自己一时犹豫而没有报上特价团有些遗憾。

  据各旅行社报名情况来看,目前迪拜直航旅游产品主要以40、50岁左右的中年人为消费人群,年轻游客和老年游客极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