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国连夜搜救倾覆钓鱼船失踪者 仍有8人失踪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45:00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7日报道,韩国“海豚”号钓鱼船6日倾覆后,韩国海警、海军舰艇以及民间渔船等6日晚连夜搜救,但截至7日凌晨仍无任何发现。

  7日,据济州海洋警备安全处消息,参与夜间搜救的有4架直升机、28艘海警警备艇、5艘海军舰艇以及40艘民间渔船等。但自6日中午12时47分发现第10具遇难者遗体后,接下来的17个小时内无任何新发现。

  海警方面表示,由于遇难者遗体集中在揪子岛附近海域,因此目前的搜救范围已扩大至以揪子岛为中心更广阔范围水域。天亮后还将派遣大量潜水员参与搜救。

  据悉,“海豚”号5日晚7时许从济州楸子岛出发前往全罗南道海南郡,在出发44分钟后失去联系。韩国海警6日上午6时25分许发现其在揪子岛附近海域沉没。据海警方面消息,“海豚”号上人数暂定为21名,其中包括目前已确认的10名遇难者及3名获救人员,其余8人仍然失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