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人可在自家门口扫洋货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29:2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晓慧)喜爱网购的你总会有点担心,海淘和代购虽然方便,但买到假货怎么办?现在,你完全可以告别海淘和代购,在自家门口就可以扫洋货了。9月8日,万千商品保税展销将在阅海湾宁夏保税国际商品展销中心闪亮登场。

  宁夏保税国际商品展销中心(全球汇)是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和银川综合保税区共同落实开放内涵式战略,献礼中阿博览会的重大项目,是境内外客商汇集进口商品、信息、技术的综合性商务平台,为我区市民提供无障碍享受体验式保税展销(直销)贸易服务。展销中心具有保税展销(直销)、跨境电商、创业中心、国际贸易、批发直达、时尚体验六大职能,占地面积25.5亩,投资约3.5亿元。

  据悉,展销中心已与韩国、日本、意大利、马来西亚、阿联酋、台湾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达成贸易合作意向。100多个国际奢侈品品牌、1万多种进出口化妆品和食品、5000多种进口生活家居用品以及清真产品和穆斯林用品等国际知名商品均为国外原产地采购,并经过与宁夏海关、保税区等政府部门无缝对接,正规渠道报关进口、商品检验,直接从国外运抵银川,大大降低了商品的物流成本和流通环节的费用。银川市民可享受与全球同步的购物体验,商品价格相比传统卖场有较大幅度优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