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打造中阿茶叶交易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07 10:29:21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吴宏林)9月6日,已有100多家茶商进驻中国穆斯林国际商贸城,准备参加即将开幕的宁夏首届中阿国际茶博会暨特色产品展。据悉,9月10日至13日,2015宁夏首届中阿国际茶博会将与中阿博览会同期举行,来自全国四大茶区六大茶系的数百种茶叶将同台展出。

  宁夏茶叶流通协会会长赵天佑介绍,由自治区商务厅和宁夏茶叶流通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这次茶博会,首次将福建、云南、浙江、广东等中国四大茶叶产区的红茶、绿茶、青茶、黄茶、黑茶、白茶等六大茶系全部引入宁夏展出,共有200余家茶叶生产、经销商参展。展会将以一带一路为战略支点,在银川打造中国与中东阿拉伯国家茶叶交易的平台。

  据悉,茶博会期间除了展示各种茶叶外,还将举行茶文化高峰论坛会、六大茶系国际茶会、茶艺表演等,向国内外宾客奉献一道精美茶文化大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