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银川清真企业将赴迪拜淘金

  • 发布时间:2015-05-25 17:34:1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从银川市商务局获悉,银川市贸促会将组织清真企业于7月底赴迪拜和埃及参加招商项目推介会,以促成一些有影响力的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实现产销对接、资本技术引进、项目合作目标,以此带动其他领域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宁夏国际交流中心与银川市贸促支会积极合作,依托外事、侨务资源和既有联络通道,与埃及、迪拜等国家及城市相关部门及当地企业进行接洽,拟于2015年7月25日至8月1日在迪拜、埃及举办清真企业出口贸易、投融资、项目对接、推介洽谈会等商务活动。

  此次推介会将组织企业拜会迪拜皇家投资局,深入了解迪拜进出口贸易的政策和现状,中东国家采购、投融资项目推介、清真认证沟通等;与埃及农业部、埃及商会、埃及贸易协会等高层负责人洽谈清真产业合作项目,同时走访埃及夏姆斯农业集团、瓦迪农产品出口公司、乳制品集团等大型企业,了解埃及当地进出口贸易情况。

  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张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