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汝州市国税局 依托“互联网+移动办税”服务纳税人

  • 发布时间:2015-09-07 07:29:55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汝州市国税局开通了“汝州国税”移动办税平台。该平台共分政策法规、办税服务和涉税查询三大板块,包括通知公告、税收法规、政策解读、热点问题、征期日历、办税指南、纳税咨询、手机办税、联系我们、发票查询、纳税人状态查询、一般纳税人查询、纳税信用级别查询13个子项,涵盖了纳税人日常所需的所有涉税咨询、查询功能和部分业务办理功能,让纳税人通过移动终端随时随地就能享受到便利。让服务时间从“5天×8小时”升级为“7天×24小时”,减少了到办税服务厅的奔波,纳税人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畅享“点餐式”涉税服务。

  据了解,通过办税指南,纳税人明白办理事项的办事流程和办理时限,将所需办理资料一次性带齐,减少因资料不齐带来的多次奔波,办清楚税、办明白税。通过手机办税,可直接链接到省局的“豫税通”APP,可实现与省局互通,办理大部分业务事项,同步享受到省国税局的优质服务。此外,利用信息群发功能,还可以定期向纳税人推送最新政策、税收知识、热点问题等内容,与纳税人进行互动,服务纳税人的同时了解纳税人的需要,不断改进工作。

  接下来,该局将按照上级局的工作部署,继续做好“互联网+税务”相关工作,并积极配合汝州市政府大力推进的“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工作,为真正实现全部“网上办税”和“移动办税”奠定基础。

  (王志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