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蘑菇街启动全球旅拍强化时尚形象

  • 发布时间:2015-09-07 08: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蘑菇街近日与时尚杂志《时尚芭莎》首次跨界合作,启动“蘑菇街·《BAZAAR》CITY BUYER”全球旅拍,进行为期10个月的全球旅拍摄影,参与项目的高颜值达人们,将与国内一线造型团队一起,游历全球经典名城、拍摄大片写真,并出现在蘑菇街开机屏及《时尚芭莎》相关媒体上。

  据悉,这是《时尚芭莎》首次和电商合作拍摄封面,而蘑菇街在国内电商领域时尚度最高,也使双方合作基础达到了最佳契合度,这次合作将成为二者共同在中国时尚领域一次新的开辟与探索。目前蘑菇街已经成为一个年轻女孩们的时尚生活聚集地,并聚集数千位专业、时尚的意见领袖、达人的核心资源。近期,从蘑菇街平台上成长的时尚达人,已经和蘑菇街代言明星李易峰合作,一起拍摄了代言广告大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