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点评升级广告产品推广通

  • 发布时间:2015-09-07 08: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城市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近日宣布正式发布本地生活广告产品——推广通3.0版本,在广告场景、用户收费和自助投放等方面有创新改进。业界认为,此次推广通新版本在互联网广告创新方面实现了突破。

  据了解,在大众点评最新的广告产品中,将实现三项本地生活广告技术的新突破。第一,互联网广告首次告别传统广告位,只在最适合的场景下,出现在有需求的用户面前;第二,商户投放的广告只有在用户发生有效行为后才会收费;第三,在强大的商户自助广告投放平台上,商户首次可以随时随地自助投放、管理广告,灵活调整投放预算和出价,并实时追踪投放效果。据悉,今年6月在推广通试点解读啊,苏州的“好人民间小吃”就通过采用推广通3.0使门店的日均人气指数相较之前提升15%,人气排名从第12名提升到第7名;同时,门店的日均广告曝光量提升2.6倍,日均广告点击量提升43%,日均商户页浏览量提升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