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信阳分行倾力服务“农民工”返乡创业

  • 发布时间:2015-09-07 07:32:46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阳是务工大市,常年在外务工人员达260多万人,年创劳务收入370亿元。随着财富的不断积累,返乡创业人员不断增多。农行信阳分行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全面做好对接服务。

  通过地方党政牵头的招商会、社会团体举办的联谊会、市县两级行组织的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搜集返乡创业人员信息,建立“名单库”;通过土地、房产、土地承包权、林权、担保公司担保等多种质抵押方式,运用“组合拳”千方百计破解“贷款难”问题;根据县区特色经济,一行一品、一县一品,既支持成立企业、规模经营的“大”创业,又支持以家庭农场、个体工商户、专业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形式的“微”创业。今年以来,已累计发放返乡创业贷款710余笔,金额1.4亿元。

  (施业造郭华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