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抓获一名苏韦达爆炸案嫌犯

  • 发布时间:2015-09-06 22:26: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大马士革9月6日电(记者刘阳 杨臻)据叙利亚通讯社6日报道,叙政府当天逮捕一名此前在南部城市苏韦达参与制造两起爆炸袭击的嫌疑犯。

  报道说,被捕嫌犯名为阿布·特拉比,涉嫌于本月4日在苏韦达参与制造两起导致38人死亡的爆炸案,其中包括拥有很高声望的当地宗教人士瓦希德·巴卢斯。

  特拉比是极端武装组织“支持阵线”的成员。经过初步审讯,特拉比承认是制造爆炸袭击的人员之一,其中一枚炸弹是针对巴卢斯的。

  爆炸发生后,苏韦达民众举行了多起示威活动,要求政府尽快抓获爆炸制造者。

  苏韦达省是叙利亚德鲁兹派穆斯林聚居地,此前安全局势相对较好。据叙媒体报道,51支主要盘踞在叙南部的反对派武装组成武装联盟,并在6月25日宣布发起名为“南部风暴”的军事行动,企图攻占南部的德拉省。该武装联盟中大部分成员属于“支持阵线”或与其关系密切。与德拉省毗邻的苏韦达省也受其影响,数月来频遭迫击炮弹袭击和汽车炸弹袭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