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政府军击毙数百名反对派武装分子

  • 发布时间:2015-08-11 23: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杨臻 刘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大马士革8月11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据叙利亚通讯社11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天挫败了反对派武装向叙南部德拉市发起的大规模进攻,打死包括5名头目在内的数百名武装分子。

  报道说,反对派武装当天上午从多个方向向德拉省省会德拉市发起进攻。守卫德拉市的叙政府军成功阻止了反对派武装的攻势,击毙数百名武装分子。此外,叙政府军还向反对派武装在德拉市周边的据点展开军事行动,打死超过50名武装分子,包括“耶尔穆克军”领导人巴沙尔·祖阿比等5名反对派武装头目。

  报道还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反对派武装当天向德拉市城内发射多枚迫击炮弹和火箭弹,造成5名妇女和1名儿童丧生,另有26人受伤。

  叙利亚南部战事近期趋紧。据叙媒体报道,51支主要盘踞在叙南部的反对派武装组成武装联盟,并在6月25日宣布发起名为“南部风暴”的军事行动,意图攻占德拉省。据报道,该武装联盟的主力是极端组织“支持阵线”及与其关系密切的武装组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