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在3个城镇停火48小时

  • 发布时间:2015-08-12 10:3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杨臻 刘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黎巴嫩广场电视台报道,根据叙利亚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达成的协议,双方将于当地时间12日6时开始在叙利亚3个城镇停火48小时。报道没有明确说明双方停火的原因。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在伊朗和土耳其倡议下,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将从当地时间12日6时起在叙利亚与黎巴嫩的边境城市扎巴达尼、叙北部伊德利卜省小镇福阿和凯法里亚停火48小时,其间双方将就一些问题进行谈判。

  扎巴达尼位于卡拉蒙山区南端、首都大马士革以西约40公里。叙媒体报道说,7月初以来,叙政府军在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支持下向扎巴达尼发动大规模攻势,旨在清除盘踞在卡拉蒙山区的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武装分子。目前叙政府军已控制该市大部分地区。

  另据报道,自今年5月叙反政府武装联盟“征服军”攻占伊德利卜省大部分地区以来,什叶派穆斯林聚居地福阿和凯法里亚镇遭到围攻。“征服军”成立于今年3月,该联盟以极端组织“支持阵线”为主。(记者杨臻 刘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